close

美版首PO,因為rici大大的無私分享code!真的太謝謝妳啦~

(也因此把放到爛的blog整理了一下... XD)

 

 

這次買的不多, 因為才剛下手買了不少… (遮臉) 所以連之前購買的東西一併分享! (Note: 產品的價格都是原價, 打折之前的價格)

----分隔線----

萬聖節很開心的與同事化了 Dia de los Muertos的妝參加公司慶祝活動,被許多人大大稱讚(Facebook的按讚比我結婚時候的慶祝文還高是怎麼回事?!)

10668968_10205141391803067_8034162091654154999_o  

 

沒想到樂極生悲,化妝包遺失了...   我所有的愛用品都在那個包阿!!! 只有無法隨身帶的粉底液與腮紅有留在家... 因此我過了幾個黑眼圈特大又沒有眉毛的日子。

 老公很氣我怎麼這不小心,但還是問了我需不需要幫我重新買一整組。不過因為不想要老公知道到底花了多少在的彩妝上,所以我就拒絕了老公好意就自己去採買。不然被他發現女人化妝包多貴, 他可能以後都逼我素臉就好...

我比較習慣去Sephora店裡先試用/試色有興趣的產品,然後上網訂購。尤其現在美國很多信用卡有網路購物5% 金回貴饋,有些甚至到10%的現金回饋唷!

 

亂買Part 1 -

     

1  

 

 

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Invisible Skin Fusion Foundation SPF 20 ($61 USD*)

  2014 Sephora_2      

    

價格偏貴一點,可是用了這罐以後周圍的朋友同事都不斷的說"你皮膚現在好好喔!",就立馬拋棄舊愛MUF水粉霜。這款很保濕不乾裂,妝效偏自然霧面 卻遮瑕度非常夠 - 黑眼圈至少遮了60% 痘疤就遮掉了90%。在天天化妝的情況下,一瓶撐了三個月半就比較沒有那心痛了。所以有八折卷怎麼可以放過呢?!

 

 

JOSIE MARAN Argan Creamy Concealer - Light #2 ($20 USD*)

   IMG_4958  

這款是在遺失的化妝包中,非常喜愛+天天必用的一物。要自己去試用才知道它的好 - 非常服貼又遮瑕效果好,黑眼圈與陳年痘疤都是靠它。唯一的缺點是...筆狀!為什麼是筆狀呢?寧願是一罐,這樣用遮瑕刷子去沾比較好沾。

 

 

Anastasia Beverly Hills DIPBROW (Chocolate) & 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ush #12 ($18 USD / $18 USD*)

 IMG_4941  

久仰大名的眉毛皇后Anastasia Beverly Hills。要不是因為心愛的e.l.f染眉膏與Kate眉粉盒都從我身邊逃走,可能都不會有心嘗試新的眉毛產品。畢竟e.l.f染眉膏價買 $2USD,無敵便宜好用又自然。 美國人很喜歡把眉毛畫得很明顯,所以他們愛用品會把我變成蠟筆小新... 偏偏我屬於眉毛稀疏,不化妝不畫眉就非常沒有精神。一副隨時會飄走的樣子~~~

實際去店裡試用試色,挑了滿久。網路上推薦的顏色都不太適合要白不白的亞洲皮膚。忽然一旁的黑人媽媽很熱心的推薦Chocolate的顏色給我。試 了以後就立即記下顏色回家下訂單!如果手邊沒有雙頭眉筆,很推薦買Anastasia的!折扣下來覺得這一組大約900新台幣很值得,好開心我的眉毛回來 了。 

 

BECCA Blotting Powder Perfector™ / Blotting Powder Perfector™ Translucent ($38 USD*)

       2014 Sephora_03 IMG_4957 IMG_4956    

美國網友大大推薦Becca的控油蜜粉,尚未使用但很期待它的表現。之前用Nars的蜜粉定妝算滿意,但對於混合性皮膚的我來說控油不夠強。聽說Becca這款控油不錯,試用時覺得粉很細很透。現在天氣已經偏冷加上室內又有暖氣,希望它經得起考驗!

 

Kat Von D Tattoo Liner ($16 USD*)

 IMG_4949  

等不及回台灣才補貨Kevin老師的極細眼線液,就先買了效果相似的Kat Von D。沒有想到真的好用!我眼皮非常的油, 都很怕眼線暈得像吸毒犯。原本心儀Marc Jacobs的眼線筆,可惜試用結果會暈。

 

 

Too Faced Bonjour Soleil Limited Edition Summer Bronzing Wardrobe ($44 USD*)

 PhotoGrid_1416688653363  

雖然屬於吃不胖體質,但臉很容易堆肥... 其他地方不胖只胖臉是什麼鬼道理啊啊啊啊啊啊啊))))))))

照相時很受不了微微低頭就有雙下巴,抬頭又角度很怪!!最近內心小宇宙大爆發後,發現修容好像是可以解我多年來的困擾!

Too Faced一直深得我心,尤其它倡導不做動物實驗或是使用來自動物的原料。連刷子都是人工軟毛,非常軟又舒服又好用。

 

 

Bite Beauty Best Bite Remix ($25 USD*)

 PhotoGrid_1416688919554  

這是我買了才覺得很遺憾的產品。Bite是近期新歡,當初是因為要買裸唇唇彩才認識這牌子。不刺激無怪味,在乾乾的唇上依舊色彩飽滿遮住唇紋。

包裝很精美,顏色又迷人。那遺憾的地方在哪呢?? 在我整個臉上啊!!!! 原來我不適合擦顏色太過鮮豔或是偏紅的唇彩,一擦就整個不協調!!! 嗚嗚嗚... 好恨啊)))

後來迷上唇萃,就發現Bite不夠持久 – 於是被我冰入冷宮了

 

 

 

一買就一發不可收拾。因為沒有買到滿意的唇彩,所以決定繼續敗家來發洩…買了幾樣東西。

亂買Part 2 -

 

 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#500 ($38 USD*)

DIOR藍星唇萃 #688 ($35 USD*)

 10  

眼線跟遮瑕是趁機多買的,以防我又粗心的把化妝包丟了

中間的兩個唇彩真的好美!Dior是被本版版友放火燒到,GA則是看到美國網友一路好評就買來試試。GA這款一開始我沒有很看好,覺得比較貴而且我有寵妃YSL唇萃#7。結論是 – 唇彩不嫌多,只看口袋有多深…

如果想要有美美的唇又不想要太招搖,GA這款#500真的好美好搭又不容易脫落。重點是讓同事以為天生唇色很美!(尾巴翹高高)

 

 

 

SEPHORA COLLECTION Ombré Obsession Eyeshadow Palette ($34 USD*)

11  

這是買給死黨的禮物,光是看到網路上的盒子與顏色的照片就整個大火燒燒燒!實體比照片美太多太多。買來送人我也開心得飛上天,一款美到你會捨不得用不如送人的好物。(主要是本人很不會用眼影,好好的一個眼盤被我糟蹋會導致天譴的)

死黨本身是彩妝高手,拿到禮物也一直讚嘆。好期待她的試妝照片!

 

 希望大家都有買到想要的東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